如遇看不了的情况,可以到w b私信我(不要关注),【real修魔】顶着沙丘头像的就是。或者可以发📮到benrentt@icloud.com

受宠若惊

前段时间,为了感谢 @矜聆 曾经给《白玫瑰》写的长评,我向小姐姐邮寄了一封感谢信。几日前小姐姐说要送一份小礼物给我,我还以为是投喂小零食,推阻一番后便显露吃货本色,欣然应允。结果今天收到发现竟是一串穿右雪花、星星、玫瑰等几种挂饰的手链,美丽且似乎价格不菲,顿时手足无措,诚惶诚恐,受宠若惊。

平心而论,我实在是不觉得自己能受得起,但也实在是不能辜负了小姐姐的心意,于是暂且先po几张图上来,以后再另觅机会回报好了。

—— @矜聆 感激不尽!





评论(4)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