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遇看不了的情况,可以到w b私信我(不要关注),【real修魔】顶着沙丘头像的就是。或者可以发📮到benrentt@icloud.com

slo12玩(买)得超开心

去年买了票没去,今年终于抽空去slo玩啦,早上九点左右到地方果然已经排起了长队(。)因为是一个人去的排着队也不敢溜出去买早饭,幸好排我前面的小姐姐跟我交换无料的时候还给了我两个巧克力和一个脆香米我才没有饿死😂

一开场就直奔雪地里的小木屋见到了纳兰太太!太太和她的文字一样优雅。买到了纳兰太太的签名版《你眼中的冰雪》、K.I.D太太的《故友新知》,居然还拿到了子虫太太小猫钓鱼太太的明信片&徐超渊大大的忍者冬真是超惊喜了!不过刚才清点东西的时候有点疑惑,我买了两本《布鲁克林沙发客》,买《你眼中的冰雪》又送了一本……可为什么我现在手里有6本???我看我得去支付宝找找转账记录看能不能补钱……

因为没时间做攻略,排完P11就突然迷茫,于是到处乱逛,买了点超可爱的盾冬吧唧胶带和挂件,后来逛到卷毛明叔的摊位更是眼睛都亮了。明叔果然是卷毛哦,好可爱,而且特别热情,看我要买盾冬的纱布就送了张冰糖炖雪梨太太的抱枕同图的防尘布,买银他妈的钱包又翻出一个同图鼠标垫给我😂手上突然就多了一堆东西。之后又看到峪太画封面的锤基本子,以及一张特别好看(就是不知道作者是哪位太太)的Loki海报,还用盾冬无料跟太太换了一张loki明信片,超满足了。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买急眼了还是怎么着,我居然还买了一套汉尼拔的立绘书,可是我没看过汉尼拔啊……看来这是上天的启示,我得去补剧了。

大概逛了一个半小时,东西买得差不多(就是拿不动了),正好之前说要拿无料的姑娘也来啦。拿到了一张盾冬明信片和一张鲨笑贴纸233333,灰常愉快。

总而言之,今年的跨年很有意义了!明年slo还要去玩!

……不说了,去赶作业了(凄凉)












评论(6)
热度(17)

© 修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