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遇看不了的情况,可以到w b私信我(不要关注),【real修魔】顶着沙丘头像的就是。或者可以发📮到benrentt@icloud.com

《白玫瑰》自印授权开放

前几天有姑娘来问我可不可以开放《白玫瑰》的自印。当时考虑到开放自印可能会比较混乱,并且盾冬圈这边好像也没什么先例,就没有答应。

但今天想了想,确实现在闲鱼上高价不少;高价就算了,据说还有骗子。实在是有些吊诡。考虑到一些姑娘确实对收本比较执念,想了想,还是开放授权吧。不过呢,稍微有几点注意事项,希望组织自印的姑娘注意。一是授权范围只包括我在txt文件中公开的正文内容。本子的番外和封图,为了维护购书的姑娘的利益,希望不要出现在自印的版本中。二是最好设置一些限制措施,避免钓鱼、倒卖等情况。三是规模不要太大,一定要保护好自己,注意安全。

不过,你若一定要问我建不建议自印,那我不建议。主要是现在的环境确实不太好,还是希望姑娘们以自己的人身安全为重。当然,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那就另当别论,大家开心就好。❤️

评论(10)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