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遇看不了的情况,可以到w b私信我(不要关注),【real修魔】顶着沙丘头像的就是。或者可以发📮到benrentt@icloud.com

【盾冬 性转 欢乐】妇联:女权之战 一发完

  引子:


  人类永远也忘不了,女权主义魔力肆虐人间的那天……


  世界第一高峰,歪坏山峰之巅,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正瘫在沙发之上,右手拿着小布丁,左手在键盘上猛烈地敲击着。她的头发油可鉴人,皮肤白皙却透着可疑的红晕,眼睛死死地盯着搁在膝盖上的电脑屏幕,目光如狼似虎。


  突然间,她大吼一声!


  “我再也受不了了,这些XX癌!”她猛地直起身来,仰天长啸——“展现出你的力量吧,女权之神!”


  “轰隆!”一道天雷劈下,世界从此风起云涌!


  01


  “Clint,你有没有觉得觉得自己的身体与以往有些不同?”复仇者大厅里,Sam盯了Clint好几眼,终于忍不住说了出来。


  “哪里?”Clint低头看了看自己,顺便往嘴里塞了个甜甜圈,“没哪里不对啊?别想说我胖,我告诉过你,一定是你的问题:你的晶状体在出生的时候肯定被压扁了。”


  “可是你不觉得你胖的地方有些不对劲么?”Sam忍不住伸手向Clint摸去,“你是不是在胸口塞了两个苹……啊!!!”


  大厅中传来Sam的惨叫声。



  02


  “所以你们俩现在是变成女人了?”Tony抱着胸倚在实验室的门前,饶有兴趣地歪了歪头,“不错,Clint,很有母性的光辉;Sam,你的异域风情更是让我大吃一惊——所以需要我教你们如何敞开胸怀、虚怀若谷吗?”


  像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Tony扭过头招呼实验室里的Bruce:“嘿我说,大个子,你该研究一下他们俩,说不定下次生气的时候就可以变成一个……女人,是不是听起来很不错?”


  “听着,这不好笑,”Clint严肃地拍上Tony的肩膀,“我家里还有老婆孩子,如果我变成女人的话……好的我已经变成女人了,那我就是蕾丝了。不,我是一个异性恋,我要维持一个异性恋的尊严。”


  Tony稍微想了一下。


  “好吧,那你告诉我,在你变成女人前你做的最后一件事是什么?”


  Clint思索了会儿。


  “睡觉?”


  “没有参考意义。”


  “嘿,我想起来了!”Sam叫到,“当时我正在跟Clint聊天,然后我摸到了……”


  Sam低下头,看到了Clint搭在Tony肩膀上的手。


  这时候Bruce也暂且忙完从实验室出来了,看见三个呆在原地的人,好奇地凑了过来。


  “怎么了,”Bruce的语气一如既往的温和,在准备从门口出去时,他的指尖不小心碰到了Tony的手臂。


  “啊!”


  “啊!”



  03


  “不行,这太丢脸了,不能只让我一个人遭殃!Vision,过来让我摸一下。”


  “Tony,我不是人,因此原则上也不会变成……噢,这真是个值得思考的哲学问题。”


  04


  “队长!你晨跑回来了?哈哈哈!”Sam狠狠地拍在Steve的肩膀上,笑容十分扭曲。


  “是的,我回来了。Sam,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你变得有些不一样了?”


  Bucky不动声色地将Sam的手从Steve身上扫了下去,拉着Steve的手臂就要往屋里走。但当他无意间低下头时,却发现自己的胸肌仿佛有些过于壮观了。


  05


  “这不公平,”Tony皱着眉头审视着Steve,“为什么我觉得你一点儿变化也没有?连胸的cup都没有变?”


  “有的,”Bucky突然开口,“我刚才上下检查了一下,Steve的确是变成女人了。”


  上,下。


  众人纷纷捂住了脸,不想去思考这两根老冰棍是怎么检查的。


  Steve轻咳一声。


  “话说Natasha和Wanda到哪里去了?”



  06


  Natasha和Wanda变成了电脑。


  “叮咚!”


  僵立不动的两人同时叫出声来,与此同时,一个虚拟的界面正悬浮在两人之间。


  一个年轻女性的声音从界面中传了出来:“你们好,复仇者们,新任务来了。”


  “什么新任务?”Bucky挑起眉头,“为世界人口繁衍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说两个女人可以生孩子了?”Bruce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那个年轻的女声又冒了出来:“先生们,不,女士们,能够听我说完吗?”


  Steve做了个让大家安静的手势。


  “我们需要解释。”他直视着这个……虚拟的界面。


  “如你们所见,你们的女性伙伴,Natasha和Wanda都变成了电脑;而事实上,现在全世界的女性都变成了电脑,处于一种冻结状态。”


  “那全世界的男的呢?也都变成了女的吗?”Tony急切地问道。


  “不,只有你们变成了女性;你们是被选中的。”女声解释道。


  “……哦,那还真是荣幸。”Sam咕哝着。


  不过那个女声仿佛对这个说法非常赞赏。


  “没错,你们的确应该感到荣幸:你们就是女权之神挑选出来的人!捍卫女权、倡导平权,为全人类的福祉而斗争,人称——’妇联战士’!”


  “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你们要战胜这个世界上的男癌等父权社会催生的产物,净化他们的心灵,只有做到了这一点,这个世界才会恢复原来的模样,全世界的女性也才会解冻。”


  Steve皱起了眉头。


  “难道你要我们去跟手无寸铁的民众战斗?”


  如果是这样的话,就算让Steve一辈子都当女人,他也不会这么做的。


  对此女声解释道:“并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是敌人,只有一部分需要净化——虽然这一部分可能相当不少。而且他们现在也已经不再是’手无寸铁’的民众了,而是变成了巨怪。”


  “放心,你们杀不了他们,只能用我给予你们的武器去净化他们。现在,我就赐予你们武器。”



  07


  “这是’不背锅’,”一道蓝光打入Steve的盾牌,“发动咒语是’胸大不代表你可以摸’。”


  “胸大不代表你可以摸……”Steve默念着,大脑有一瞬间的放空。


  一道银光打入了Bucky的左手。


  “这是’剁猪手’,发动咒语是’我有很多前任不代表我放荡’。”


  Bucky举起左手,瞥了眼Steve,发现他的身体极轻微地僵了一下。


  一道红光打入Tony的盔甲。


  “‘走铠’,发动咒语是’我有钱不代表你是小白脸。’”


  黑光打入Clint的弓箭。


  “‘你好箭’,发动咒语是’我胖不代表我该减肥’。”


  黄光打入Sam的翅膀。


  “‘我喜欢吃鸡翅’,发动咒语是’别想压制我高飞的脚步’。”


  “等一下,为什么我武器的命名风格和他们不一样?”Sam提出异议。


  “因为我喜欢吃鸡翅,”女声解释道,同时绿光打入Bruce的身体,“‘爱化装’,发动咒语是’化妆不代表我虚伪’。”


  最后一道白光打入幻视的额头。


  “‘心不虚’,发动咒语是’我年纪小但我是个哲学家’。”


  “好了,妇联战士们,准备好去拯救世界吧。”


 

    08


  成千上万头巨怪向复仇者大楼涌来。


  妇联战士们纷纷出击,勇往直前,红的银的绿的蓝的各种颜色的光波交织在一起,战斗场面十分火爆。


  “队长,快用你的’不背锅’砸它!”


  “胸大不代表你可以摸——Sam,有个巨怪在’我喜欢吃鸡翅’上面!”Steve转头一看,惊叫起来,“Buck,你的胸罩掉出来了!”


  “那不是我的胸罩,是巨怪扔过来的!我有很多前任不代表我放荡——Stevie你到底在关注些什么,注意你的前方!”


  “我有钱不代表你是小白脸——该死的,我不是故意撞到你的大个子,我眼花了。”


  “我胖不代表我该减肥!我胖不代表我该减肥!我胖不代表我该减肥!——凭什么我每射一箭都得念一句?而且我根本就不胖!”


  “我年纪小但我是个哲学家。”幻视念了一句,然后就陷入了沉思。



  09


  他们胜利了。


  妇联战士战胜了男癌巨怪。


  然而还没等他们歇下来休息——


  “下一波怪兽——女利主义者!”


  “轰轰轰……”一部分被变成电脑的女性顿时苏醒并且变成巨怪,奔跑着向妇联战士们冲了过来!


  ——战斗过程参考08



  10


  他们真的胜利了。


  “所以你们体会到了吧,平权的根本就在于大家都要彼此坦诚,要诚实地面对自己、面对对方,不能以爱之名来行限制对方之实。因此——最后一个任务,每个人都必须诚实地回答我的问题,诚实地答完世界就恢复原状,说谎世界就完蛋。”


  Sam目瞪口呆:“所以特么的我们刚才费了这么大的劲——”


  “请听题!Tony,你觉得自己矮么?”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觉得你自己矮么?”


  “我的人格可是达到了一个你们想象不到的高度。”


  “最后一次,你觉得你自己矮么,答错世界就完蛋。”


  “……好吧,矮!矮总行了吧!”


  “好,下一个:Clint,你觉得你自己胖吗?”


  “不胖。”


  “说谎,世界完……”


  “胖!胖!你就不能让我多挣扎一下吗!”


  “下一个:Bruce,你其实不喜欢变身后的绿色吧?你一直喜欢红色,觉得那才是代表愤怒的颜色。”


  “什么?”众人惊讶地看着他,同时Tony往后退了一步,捂住了身上的红色盔甲。


  Bruce:“……我能说不是吗?”


  “不能。下一个:Sam,你是不是很喜欢看到Steve和Bucky秀恩爱?”


  “什么?”Sam的反应非常剧烈,“不!没有,觉对没有!我特么差点都被他们闪瞎了好吗!”


  “说谎,世界……”


  “好吧,”Sam改口得飞创快,他瞟了两根老冰棍一眼,又瞟了周围惊恐地看着他的其他伙伴一眼,“虽然我平时表现得,额,比较激动,但其实我还,额,挺喜欢看他们照顾彼此的。那会让我觉得就算经历了那么多不好的事,就算时代变了,就算经历了那么多生离死别,还是有些东西会留下来,一些永恒不变的、非常光明的东西。”


  “很好,Sam表现得不错;下一题:Steve·Rogers,你愿意跟James·Buchanan·Barnes结婚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


  Clint动了动耳朵:“我怎么觉得事情的走向有些不太对?”


  Bucky也愣在了原地。


  “这特么是什么问题?”Bucky的脸涨红了,飞快地看了眼同样显得震惊的Steve,下意识舔了舔嘴唇,觉得心跳快得不像话,“这个问题根本就……”


  然而Steve很快就调整了神色。


  “是,我愿意,”Steve郑重而坚定地回答道,“我会跟随他直到时间的尽头。”


  Sam看看这个,又看看那个,觉得这个世界的进展简直可怕。


  “看来事情的走向确实有些不大对。”他呢喃着,与此同时Tony已经开始录像了。


  那个女声显然也十分满意。


  “干得好,Steve;下一个:James·Buchanan·Barnes,你愿意跟Steve·Rogers结婚吗?爱他、忠诚于他,无论他贫困、患病或者残疾,直至死亡?”


  Bucky头一次觉得自己话都说不利索。


  “我……”他凝视着Steve,声音带着些破碎的哽咽,“我有罪,我不能拖累他……”


  “Buck,你知道我不在意那个,”Steve温柔地牵起他的,“让我们一起来面对。”


  “可是……”


  “没有可是,Barnes先生,愿意还是不愿意,说谎的话世界马上就完蛋,1,2……”


  “我愿意。”Bucky破涕为笑,回握住Steve的手,深情地看着他,沙哑道,“我想除了残疾那一条,其他的我都做到了。”


  Steve忍不住微笑。他稍稍低下头吻住他丈夫的诱人的嘴唇,含混道:“剩下一条给我,Buck,我们一起来完成这个誓言。”


  于是世界,和平了。


  11


  “——为什么他们俩结婚世界就和平?”


  “因为我是盾冬党啊。”


  “——为什么没有问Vision问题?”


  “因为他是个哲学家,还在沉思。”


  end


  


评论(21)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修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