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遇看不了的情况,可以到w b私信我(不要关注),【real修魔】顶着沙丘头像的就是。或者可以发📮到benrentt@icloud.com

谢谢姑娘之前的长评!我人生中第一篇长评呢,收到时真的爆炸开心!
另:欢迎勾搭哈哈哈(火速遁)

矜聆:

幸福总是来得太突然,还在等太太的本子,结果先收到太太的来信。太太果然是学霸人设,要是我还在北京,一定会上门勾搭太太🌹
最近把《白玫瑰》放kindle又读了两遍,怎么说,之前给太太的评论主要都是放在吧唧哥哥身上,忽略了对队长的感觉,但通过这两次阅读,对太太笔下的队长在原来的基础上又有了新的感悟。最喜欢湖边的大盾那段独白,那种对自己长久以来的感情恍然大悟,实在印象太深刻。有些辞穷了,我内心汹涌澎湃的感情太太意会就好。
最后,盾冬圈有太太实在太美好了,hail stucky!!!@修魔 

评论(5)
热度(23)

© 修魔 | Powered by LOFTER